他的史诗——杨佴旻艺术中国巡回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11-17 11:39:1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秋实》1996年作 89×76cm

杨佴旻:笔墨当随时代

 

为了弘扬水墨画的现实主义精神、激发传统绘画的当代魅力,激励当下的文艺创作和提升中国艺术的国际影响力,拟于2012至2013年在山西美术馆、河北美术馆、中国美术馆、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大连现代博物馆等(按展出时间先后排列)举办《他的史诗——杨佴旻新水墨画中国巡回展》。

杨佴旻,著名画家,美术学博士,南京艺术学院新水墨画研究所所长。他二十年来致力于传统水墨画的现代化探索,经过长期不懈的艺术实践,创作了大量新水墨画作品。曾先后在中国美术馆、北京国际艺苑美术馆、炎黄艺术馆及日本、美国、意大利、法国、荷兰、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美术馆、画廊举办个展近三十次。杨佴旻的艺术成就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是一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画家,其作品曾获得全国美展及哥伦比亚世界绘画贡献奖等奖项。

鉴于杨佴旻在新水墨画创作上的突出成就和当下影响,倡导水墨画的推陈出新,我们将于2012年9月至2013年9月,联合举办他的史诗——杨佴旻新水墨画中国巡回展。

他的史诗——杨佴旻新水墨画中国巡回展组委会

二零一二年三月

 


《以莫奈作品为蓝本的风景》76x82cm1995年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