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计——蔡玉发上海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09 16:26:3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年11月19日-12月7日

展览地点:99°艺术中心

蔡玉发在作品中提出“加减乘除”的符号,暗喻人性的贪婪、算计,与良善本质产生的冲突、矛盾。诙谐的手法展现了你我他正在经历却未深思的生活。

 

蔡玉发,1962出生于台湾嘉义布袋。

经历

1981 台湾罗东个展

1982 美国文化中心个展

1983“自我主义”美国文化中心推介个展,作品中提出「我」为基本创作动机,强调因人的自我,而引发人的企图与行为。

1991 “极限主义”为了表现“大而无外,小而无内”的境界,提出「极限艺术」,作品中只保留创作动机,表达其无极限的意识。

1991 “+—×÷”在作品中提出“加减乘除”的符号,暗喻人性的贪婪、算计,与良善本质产生的冲突、矛盾。

2000 “形成记录”提出以数字作符号,记录人、事、物的回忆,表达时空的连结与延展。

2003 “投靠主义”基于宗教与政治对人类的影响,以“旗帜”为符号,提出“投靠主义”,以表述另一种对立与和谐。

2007 上海99 工作室个展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