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耍的时代——廖新松油画艺术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27 19:52: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开幕:2011年10月29日 下午14:30

展览时间:2011-10-29——2011-11-18

策展人/学术支持:宋晓松

展览地点:成都岁月艺术馆(成都市锦江工业园区三色路38号)

 

2011年10月29日下午,《杂耍的时代-廖新松画艺术展》将在成都岁月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宋晓松策划并担任学术支持。

“杂耍的时代”创作手记

艾略特对他的时代命名为“荒原”。“荒原”指向文化、社会。到奥登则进一步具体化了,1947年他出版了诗集《焦虑的时代》,“焦虑则指向了每个具体的生命,个人。我把我们的时代定义为“杂耍的时代”,是想把生存的危机、压抑、冷漠,转变为有益的东西,实现更高层次的健康维度。

这一年,我使作品发现了语言的自觉性、构成性。语言目的的转换是这一年作品最根本的进展,由歌唱变成了质询、追问。用彼此缠绕冲撞的线条使陈述更内在化。不用去清理作品的基本意象,它扩大了我们的茫然,扩大了作品的承载力。

2011.4.15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