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三人展——伯拉汉姆、布切拉、张静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09 10:06:0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中国)张静:《遭遇玫瑰》,布面油画,60x120cm,2011年

 

展览时间:2011年10月25日—11月23日

展览地点:拉普画廊

参展艺术家:伯拉汉姆(英国)、布切拉(意大利)、张静(中国)

策展人:拉普夫人(德国)、宋新郁(中国)

开幕酒会:2011年10月25日下午19:00-21:00

展览时间:2011年10月26日—11月23日,周一至周五10-19点,周六10-16点。

展览地点:拉普画廊 Raab Galerie

联邦德国柏林市 Fasanenstr. 72 in 10719 Berlin, Germany

 

有一片森林里,藏着我的小秘密

记得小时候爸爸拿回一本《森林报》,那使我对森林里的世界充满了无限幻想。成年后的故事中被塞满了麻木和小心翼翼,现实的钢筋水泥与内心的温暖城堡不停地激烈冲撞,期望失望再期望再失望的过程像单曲循环的交响乐此起彼伏地让人找不到可以逃脱的方向。

现实生活里的我们是那么渴望彼此的温度,却在拥抱时怀揣双刃剑。于是我们越来越表里不一,向往坦诚的爱却给予欺骗,需要真诚的信任却一再地失言,我们变得擅长暗藏杀机彼此伤害,人与人的关系像绷紧的发条随时蓄势待发准备一拍两散,总是不能预计因为何种原因身边的人会突然从自己的世界里消失。

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于是我创造了一片森林,那里像温暖的茧包裹我柔软脆弱的心,我渴望得到的关注,对爱如孩童般的需索无度地在这里享有心安理得。我不再担心我在乎的人会将我丢弃,不会因为害怕失去而拒绝已到来的爱,不会因为依赖而在遭遇分离时独自面对巨大的失落。这个世界中的我并不自卑或者害怕受到伤害,不会感到紧张或者突然的手足无措,因为我知道我是故事的国王,剧情的导演。

这个世界不离不弃充满安全感。

丢丢在这里可以安静地伏地而睡,梦里他自言自语:我多想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丧也仍然向着阳光。

文/ 策展人:宋新郁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