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遇他色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9-30 15:27:1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策展人:吴沫 & 杨咏红

参展艺术家:刘念、熊斌、杨永智

展览时间:2011年10月08日 — 2011年10月22日

展览地点:绿洲当代艺术空间(东莞市南城艺展中心B802 - B807)

开幕酒会:2011年10月08日,下午15:00

主办机构:绿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汇能阁当代艺术空间

承办单位:绿洲当代艺术空间、绿洲文化创意研发中心、吴沫策划机构、Organizers:Oasis Contemporary Art Space

展览前言

《境遇他色》

境遇,在入境的瞬间相遇。遇见熟悉的梦境,遇见流淌的率真,清新、自然、美轮美奂,你在这些境外,竟意外遇到渴望已久的美景。

他色,是他们画出眼睛之外、心灵之上的景色,他们展现的这些色彩世界被艺术调和,像上帝肆意涂抹的生活颜色。

这个联展,关乎对景对色的不同展现。有形式、有观念,是三位参展艺术家对美的另外一种入境方式。

刘念的画面够撒野,撒野也撒得尽兴。他有足够能力驾驭色彩,把控造型,包括对国粹的自我承继与解读,这些都被他用画笔宣泄淋漓。

熊斌的画面很静缓,静缓得让你经过他的婺源要屏息,经过他的风景要驻足,在他的景内你觉得轻松自在,犹如闲庭信步。于是,他在境外淡淡一笑,默然。

杨永智的画面有些空灵,有些飘渺,也有些扑面而至的寂寥。他笔下的冬至蓝得让人落泪,而金山的枫叶红得使人陶醉。如此超然纯净,他拥有着。

他们带你入境——境内是景,境外是心;入境是美,出境是思。

既然境遇,且醉在他色!

文/ 吴沫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