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境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9-20 17:41:4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主办人:李志铭

策展人:梁丽春

艺术家:张翊,武俊,胡俊,杨鹏,杨世斌

主办单位:昆明99起艺画廊(北京)

艺术总监:张崇明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798艺术区2号院3818库昆明99起艺画廊

展览时间:2011年9月24日——10月23日

开幕时间:2011年9月24日下午3点

开幕地点:798艺术区2号院3818库昆明99起艺画廊

 

昆明99起艺画廊(北京)即将于2011年9月24日至10月23日举办《人•境》——798艺术节99起艺画廊推介展,本次参展的五位艺术家武俊、胡俊、张翊、杨世斌、杨鹏,是昆明99起艺画廊北京站此次798艺术节主推的艺术家。他们年龄跨越50后到80后,又同来自西南,出生于不一样的年代,对所经历、认识的社会发展有3D般多重立体的感受。

武俊、胡俊、杨世斌、杨鹏以不同的形式、角度出发,通过环境来营造人的语境,表达人的“心境”,呈现当前社会环境下生活的人的切实生存环境及精神状态。而张翊的作品,则采用了看似传统而非传统的创作方法和表达形式,张翊用油画表现中国传统绘画的组成元素及对象——“线”、“山水”。在当代艺术的语境与审美的角度下,所传达出来的是艺术家本身对于当下社会环境下对于传统缺失的叹息和无奈。

根据“人•境”的展览主题和昆明99起艺画廊北京站的特定展示空间,五位艺术家的作品,都立足于自我的观点而反应出个人创作的结论。由前面四位艺术家显性的以当代生活的环境及人(或肢体,或神态)的表达到张翊隐性的从当代审美角度出发对中国传统在当代生活语境下的缺失的阐释。五位艺术家所要表达的,都离不开当代社会生活及环境下作为个体存在的人的“心境”。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