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颜峰语——2011肖峰油画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9-08 13:37: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09.13-09.20

展览地点: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

2011年9月13日,“风颜峰语”——2011肖峰油画作品展在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拉开帷幕。此次展览是画家的第一次个人展览,由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主、承办,挪威挪中文化交流中心协办,展期七天。

肖峰,青年油画艺术家,自幼对绘画情有独钟,从艺校到大学期间油画一直伴随着他。专业的严格训练、对中外艺术大师的刻苦学习和对当今艺术潮流的研究探索,使他对自己的专业要求极高。举办一次个人画展成为了他的梦想,既是对自己成绩的检阅,也是激励自己不断前行的动力。

此次展出的数十幅画作,创作灵感大多来自于艺术家数年来走遍祖国各地的采风,蓬莱、长岛、北戴河、青岛、北海、涠洲岛……以及北京周边,积累并产生了大量的艺术心得及精彩作品。他的作品色调亮丽、五彩斑斓,给所有观者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比如涠洲岛著名的五彩滩在他的笔下时而唯美静谧、时而灿烂悠扬,以不同的色块构成了一幅幅瑰丽的画面;还有他尤其喜欢将渔船入画,有梦境般的、歌谣般的、童话般的……光怪陆离,美不胜收,带给观众的是一系列绝美而充满激情的艺术享受。

同时展出的十余幅摄影作品也是肖峰在各地采风时的记录,摄影对他而言是另一爱好,绘画中很多微妙的艺术元素在摄影中得到了另一种诗意的诠释。

在不断的钻研磨练与勤奋的创作求索中,肖峰鲜明而独特的、以富有新意的个人化色调取胜的浓烈画风逐渐清晰并引人注目。如今他的第一次个人画展终于开幕,既是一个美梦成真的小结又是另一番崭新梦想的开始。我们相信这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无论这次展览得到的是画坛内外或媒体或观众的欣赏还是批评,对艺术家来说都是受益良多。色彩伴随潇洒的金风表达了对收获的向往,画笔变成绚烂的语言倾诉着对生活的热爱——“风颜峰语”的美好未来,值得大家共同期待!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