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g》孙宪林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9-05 10:31:0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策划:谢南星

学术主持:王澍

展览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艺术与传播学院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1年9月11日(周日) 3:00 pm

展览时间:2011年9月11日——2011年9月21日

 

《5mg》——孙宪林个展将于2011年9月11日下午3点在西南交通大学美术馆(犀浦校区八号楼一楼展厅)开幕,展期十天。此次展览是西南交通大学当代艺术研究中心推出的首个青年计划,展览经由中国当代艺术晚生代代表人物谢南星策划,新锐青年策展人王澍主持。《5mg》,“毫克”是一个计量单位,艺术家试图对社会在人内心的影响给予量化,“5mg”的结果便是艺术家本人面对社会所提炼出的精准反应度。艺术家的作品为人们提供了窥求内心深层次的微变化可能,展出作品共计13件其中包括油画、装置、实验声音等。

西南交通大学当代艺术研究中心的这次青年计划仅仅是个开始,它将持续发现并推广年轻的艺术家们,根据艺术家的情况在每年不定期展览。与其它艺术机构不同之处在于,西南交通大学当代艺术研究中心以大学为基础,为学生提供专项培养基金并纳入大学教育科研计划,全心致力于培养具有学术专业素质的年轻艺术家。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