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华庆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26 16:50: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华庆 Hua Qing 注视 Gaze 200×200cm  布面油画 Oil on Canvas 2011

 

参展艺术家 /Artist: 华庆 Hua Qing

展览时间 / Date: 2011.8.27 (Sat) – 2011.9.18 (Sun)

开幕式 / Opening: 2011.8.27 (Sat) 3:00pm

展览地点 / Venue: 亚洲艺术中心(北京) Asia Art Center (Beijing)

100015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大山子798艺术区(周一休馆)

10015 No.2, Jiuxianqiao Rd., Dashanzi 798 Art Distric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电话 / Tel: +86-10-5978-9709

传真 / Fax: +86-10-5978-9708

 

华庆,1962年出生于中国安徽,1986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自1987年以来,多次与重要国际化城市的多家画廊合作举办展览。90年代,他在欧洲和亚洲国家地区生活并从事艺术创作的丰富经验使其对东西方文化有着深刻的体会,同时对文化差异形成了极大的包容力和适应能力。他对人的思维以及不断转变的人类世界的认知深入到哲学思辨层面,从而创造出了个人独特的艺术语言符号。

人的外在形态和潜在思维是华庆作品所强调的两个重要方面。与人类的形成紧密联系的动物主题是华庆作品代表性的寓言式表达符号。动物形象富有人类的面部表情特征,同时又展现出一种男性潜在的野性力量。人类的理性思维则作为背景,透过各学科领域沿用至今的数理符号、哲学词句加以表现。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