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艺术家驻地工作室项目-Peter Vink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16 18:12:2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 8月20日 晚上6点至8点

展期:8月20日至9月10日

地址: 上午艺术空间,上海市静安区奉贤路50号B(近石门二路)

周二至周五:上午11点至下午6点 / 周末:下午1点至下午6点 / 周一休息

 

荷兰灯光艺术家Peter Vink 在上午艺术空间的艺术家驻地工作室项目即将完成,他在驻地期间的作品将于8月20日至9月10日在空间内展出,并于8月20日下午6点至8点开幕。

 

上午艺术空间-艺术家驻地项目

上午艺术空间一直致力于与各国各进行文化交流活动。上午艺术空间每年会邀请两位不同国家的艺术家在上海进行驻地创作。驻地期间,上午艺术把全部的空间交付给艺术家使用,直至艺术作品创作完成,在此期间空间是对公众开放的,艺术家将整个创作过程呈现在观众眼前,观众可以目睹到空间从空到满的阶段变化,这种方式使得观众能够充分的了解艺术家创作思路和意图。

当艺术家完成所有作品之后,上午艺术空间会举行艺术家的个人展览,将最后的效果展现给观众。

 

Peter Vink

Peter Vink于2001年毕业于阿姆斯特丹Gemit Rietveld学院。除了参与展览,他还定期为公共空间实现临时的和永久性的艺术品。他曾受荷兰政府建筑部门委托在莱顿的布尔哈夫博物馆和国家文物博物馆与Naturalis共享的储存空间中创作一个灯光装置作品。

在上午艺术空间的艺术家驻地项目中,荷兰艺术家Peter Vink会对艺术空间本身进行研究。上午艺术空间看起来是一个白色的一尘不染的立方体,但是它并不是:空间是位于20世纪20年代英国建造的卡特公寓的地下室部分,那里有许多过去留下的痕迹而访客却不曾注意到。Peter Vink 此次的作品将是关于照亮这些他感兴趣的空间细节。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