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婴早期摄影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12 10:09:2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1947年 上海

 

总策划:张永林

艺术总监:周令飞、陈九

展览总监:杜放

策展人:朱其

策展助理:顾佳君、徐翌晟

开幕酒会:2011年9月10日 下午16:00

展览时间:2011年9月10日—10月9日

展览地点: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多伦路27号)

学术研讨会:2011年9月13日,同济大学鲁迅研究中心

会议主持:朱大可

主办机构: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上海鲁迅文化发展中心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由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上海鲁迅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周海婴早期摄影展》定于2011年9月10日在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开幕,并将于9月13日在上海同济大学鲁迅研究中心召开“周海婴摄影学术研讨会”。

周海婴为鲁迅之子,他自四十年代后期开始从事摄影,一生创作了二万多件摄影作品,但其杰出的摄影才华长期以来不为人所知。他于1946年左右正式开始从事摄影,在摄影技术和美学上具有很高的造诣,他实际上是民国时代最后一位杰出的摄影家,亦是新中国第一代优秀的摄影家。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