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弃的闺阁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08 14:07: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2011年8月4号晚上7点–8点半

展览时间:2011年8月10号到2011年8月19号

展览地点:北京瑜舍酒店

 

红门画廊即将与Asialink和北京瑜舍酒店合作呈现“被遗弃的闺阁”展,展览将由澳大利亚使馆经济参赞郝龙威先生揭幕。“被遗弃的闺阁”以“弹出式”作为国际设计艺术节的项目之一将呈现于世界任何一个地方。此展览即将进驻北京瑜舍酒店,两周的展期。2010年年底,它作为一年一度曼谷设计艺术节的一部分在曼谷大都会酒店首次推出面世。基于Asialink中心正在全球巡演项目的成功,“被遗弃的闺阁”得以启动实施,旨在促进澳大利亚和亚洲国家之间的文化理解和交流。正如展览的名称所示,“被遗弃的闺阁”将酒店的卧室打造成一个亲密的展览空间。卧室现存的艺术品,床单,物品,家具和灯光都将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澳大利亚所设计制作的艺术装置。在展示期内,这些装置还将发生微妙的变化,以反映其“居住者”的不同情绪,成为一个“活”的展览供观者品评。审美联盟的管理者MarisiaLukaszewski说,“展览引用的是诸如性别,魅力,神秘,置换和监视等主题。虽然这些物品本身均由澳大利亚的设计师制作,但其艺术方法具有全球性的特点,并未显示出其特定的来源。“观众不得不对这些对象产生思考--为什么它们对“居民者”有存在的意义?它们讲述了有关“居住者”的什么故事?他们又是如何与其他展示在酒店之外北京公共区域的设计作品进行比较呢?

本次展览得到了北京瑜舍酒店,Asialink和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的支持。Asialink视觉艺术巡回展览项目也得到了由外交贸易部代表的澳大利亚政府的支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