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兵现代中国画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04 14:18:3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08.21 至 2011.09.01 12:00

主办单位: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美术家协会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2号展厅

 

蔡兵现代中国画展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展览将展出蔡兵先生近年来的新作。

蔡兵先生自70年代起开始现代中国画的探索实践,他的艺术作品根植于现代创新意理之中,具有艺术的时代性,使现代中国画的新生命体在写意、夸张、变形、写实与抽象等艺术符号中得到延续发展。他的作品在传承传统文化与发扬时代精神的基础之上注重表现人文情怀,体现了现代艺术探索给人们视觉上的享受。

此次展览题材广泛,表现手法多样,作品理念具有前卫性和开创性,作品从平面的形式意味和装饰中寻找意境,力图通过多层次的艺术作品展现现代与传统的文化温情和归属。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