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home《中国CHINA》系列海报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7-28 13:23:1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1年8月6日-31日

沙龙时间:2011年8月6日14:00-16:00

活动地点:荒岛咖啡馆(三里屯VILLAGE南区 LG地下一层IMART创意市集内)

主 办方: 哇噻网&Findhome品牌

Findhome品牌艺术海报8月6日将在“荒岛咖啡馆”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展览,此次共展出17款《中国CHINA》系列艺术海报,欢迎对中国文化艺术感兴趣的朋友赏评。8月6日开幕当天将举办“对中国文化的一次送别”主题讲座,由艺术家房圣易主讲,在这个夏天给观众提供一场别样的中国文化视觉体验。

主办方Findhome,是以中国文化为视觉基调的艺术品牌。也是中国第一家艺术海报品牌。她的使命是让艺术作品走出美术馆,走进家庭。旗下产品均为艺术家原创签名限量版作品。Findhome是城市中产阶级的文化家居之选。哇噻网,创意生活服务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明星、设计师、艺术家的独家授权店铺,是中国最有创意的潮流电子商务社区。

《中国CHINA》系列海报创作者房圣易(1979-),独立特行,难以归类的中国艺术家,北京圣易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Findhome品牌创始人。祖籍内蒙古翁牛特旗,那里是红山文化的发源地。生于中国经济改革开放的第一年,童年时代随父母生活在石油化工城市大庆,青年时代辗转多个城市学习和创作,现居北京。房圣易明确提出了“特色主义Characterism”的创作观,并在创作中形成了自我的方法论。他强调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语境下的社会文化问题,不逃避世界文化格局相互影响、西方艺术对中国艺术侵蚀的现实。以公司化的创作模式直接复制、混搭、串改各种即成视觉元素,将社会中的生产力转化为艺术创作的技巧。用无所不为地含有哲学意味的表达颠覆“原创”概念,这一时期他的代表作品有《original sin》《一毛钱金币》《南山几万重》《相等的五颗星》等等。他的创作既是西方艺术体系的中国化延伸,也是当代艺术与中国特有情况相结合的范例。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