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个展——宣传栏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21 09:23:2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2011年8月11日,16:00 - 19:00

展期:2011年8月11日- 9月11日

时间:周二-周日 , 12:00- 19:00

 

Boers-li gallery 画廊将在2011年8月11号至9月11号于Boers-Li画廊2层举办王卫个展——“宣传栏”。

该展览将展出艺术家最新的大型装置作品。王卫是一名擅长使用各种媒材的艺术家,而他最被广为人知的就是那些隔断展出空间,挑战观看方式,改变建筑结构的作品。他的作品往往利用一种建筑性的语言,去探讨在物质环境与心理过程之间的认知与关系。而这些关注于真实的细微变化,和被以不寻常的方式并置在室内空间里的户外建筑体,也使得它们相当引人注目。"宣传栏"的原型来自于北京动物园里的科普知识宣传栏,这类建筑体通常是用来提供各种有关动物的信息给参观的游客。不过在王卫所给与的新意涵下,这件等比例复制的作品更强调了在功能性、大众信息与感知经验缺失之后的观看行为本身。

王卫年出生于北京,现生活工作在北京。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