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邱显德巨幅水彩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19 11:02: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年8月13日—9月4日

展览地点:九十九度艺术中心

 

2011年8月13日—9月4日,九十九度艺术中心将推出“香格里拉——邱显德巨幅水彩个展” 。

「香格里拉」一词,发音源于藏语「心中的日月」,意为「世外桃源」。对于西方文化来说,它也意指为「东方神秘色彩、祥和的理想国度」。提及香格里拉,总会使人不自主地想到西藏。

艺术家邱显德,经历了多年西藏探险洗礼后,秉着对艺术的热情,加上对西藏的痴迷与向往,对自然的崇敬完整映像在他巨幅水彩创作里。此外,他仍不断深入研究水彩颜料的创作极限,也尝试画出不同风貌来诠释心中的世外桃源。他的画作不仅仅表达出色彩与构造的完美结合,更蕴藏着空灵辽阔的气息,我们也着实能透过视觉,为庸碌的心灵,找到一处和谐纯净的荟萃地。

倘若您心中也有一处香格里拉,相信这次邱显德巨幅水彩个展,能引起您的共鸣,欢迎广大热爱艺术的观众届时莅临参观。

 


邱显德 《忆霞湾》125F / 2009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