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永青:断裂的流动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18 13:42:5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07.28-10.30

展览地点:印尼雅加达余德耀美术馆

“叶永青:断裂的流动”个展将于7月28日在印尼雅加达余德耀美术馆隆重开幕,展期3个月。本次展览由美国芝加哥大学的巫鸿教授策展,展出作品包含了叶永青80年代至今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共计90件,通过展览叶帅20年来的创作经历将清晰的呈现于观者面前。

这个展览包含了叶永青各个时期的作品。这些展品的一个重要特征是各种风格之间的明显区别。艺术家不但有如逃避疾病一样回避着当代艺术中的主导旋律,而且一如既往地否定着自身的程式化和定型化。他不断地逃离艺术界和自己,其结果是“断裂”成为他的艺术发展中的一个主导逻辑。

同时由余德耀基金会主办,收藏家余德耀、巫鸿教授、黄专老师策划——2011巴厘岛对话将于7月29日——8月5日于巴厘岛举行。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