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岸——风轻似小偷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07 09:23:2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时间:2011.07.03–08.20

地点:箭厂空间

箭厂空间荣幸地推出北京艺术家何岸的互动 装置 作品 《风轻似小偷》。在这件作品中,切换开关这一简单无奇的动作被放大为对于光、黑暗和未知之物的显现与玩味。展览空间 中放置着一盏路灯,观众通过一个开关可以对它进行控制,但除此之外这个开关还控制着五百米外一家店铺里以及 附近 某处 公共场所的另两盏灯。这三盏灯都装置了独立的开关,何岸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将它们连接在一起, 试图提示种种可见和不可见间的联系。观众将跨越公共和私密空间的界线,成为一场只为参与者所知秘密游戏的同 谋。作品 的标题“风轻似小偷”源于尼克·凯夫(Nick Cave)一张专 辑中的歌词。

何岸1970年生于武汉。他的装 置和 影像 作品探讨了社会空间的种种特质。何岸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作品曾在英国泰特利物浦美术馆,北京尤仑斯当代艺术中 心,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以及北京魔金石空间展出。目前他在北京生活和工作。

感谢北京唐人当代艺术中心对于此作品实施的支持。

 

箭厂空间

箭厂胡同38号 (国子监街内)

北京 100007 中国 Arrow Factory

38 Jianchang Hutong (off Guozijian Jie)

Beijing, 100007 China

www.arrowfactory.org.cn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