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巨人杯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06 13:55:4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主办:中国艺术研究院 今日美术馆

时间:7月16日- 29日

地点:今日美术馆1号馆3层、2号馆2层、3号馆

 

今天的青年文化,是多组双向的悖论:一方面是被过度延长了的童年期,另一方面是过度的早熟;一方面渴望独立,另一方面是责任的压力;一方面拥抱自由,另一方面是影响的焦虑。

权利、经验、记忆、情感、梦想、学习等等,都在等待重新定义。独立宣言,既是来自内部的声音,也是来自外部的期许。2011 年度提名展以“独立宣言”为主题,广大青年艺术家可以通过“上锁的抽屉”、“我有一个梦”、“旅行箱”三个主题宣布自己的独立。

2011年的“提名展”将继续为广大青年艺术才俊支撑起一个展示自我创想、传达自我声音、表达自我态度的平台。他们今日的青涩,意味着一个光芒四射的未来。从2006 年到2010年,一大批青年艺术家通过“提名展”脱颖而出,唐诗、周松、刘攀武、马永强、赵新雨、沈桦、李瑞、张文荣、陈希、何沛礼、白东亮、胡柯、康靖、李婷婷、曲音、李晓静、郝量等众多优秀年轻艺术家已经逐渐崭露头角,新生代的中国当代艺术力量正在从“提名展”中崛起。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