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天鹏、李培峰山水画精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01 15:00:5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参展画家:刘天鹏、李培峰

展览时间:2011.07.08-2011.07.13

展览地点:北京大千画廊美术馆(南新华街11号)

主办单位:北京大千画廊美术馆

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七月十三日,《刘天鹏、李培峰山水画精品展》在北京市大千画廊美术馆举办,届时将展出两位画家近年创作的山水画作四十余幅。

刘天鹏、李培峰均于200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山水硕研班,十多年来,笔耕不辍,遵循中央美院李可染先生山水画创作的艺术思想和贾又福先生的“三位一体”的教学理念,在临摹、写生、创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品在全国性展览中多次获奖。并在中国美术馆、山东美术馆等地展出,受到同道好评。这次展出的作品大都为两位画家近年来创作的作品,这些画作崇尚学术、贴近自然,写生创作各具,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画家近年来的创作状态和在艺术道路上的探索成就。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