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One个人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28 14:25:2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年7月7日 - 2011年8月31日

媒体预展:2011年7月7日 周四 下午4-6点

开幕酒会:2011年7月7日 周四 晚上6-9点

画廊地址:中山东一路18号4楼 18画廊

18Gallery非常自豪地呈送一场特殊而又多姿多彩,充满活力的JonOne新展来迎接两周年庆。这意味着国际知名艺术家JonOne自2009年6月首演之后重返上海。

在这前所未有的展览中(7月7日至8月25日),JonOne所呈现的全新作品不单局限在二维空间的画布上,而是通过一个大尺度的装置扩展到整个空间。通过这一特殊的艺术项目,JonOne超越自己的极限,在自己的工作中增添了新的光彩。他本以涂鸦风格和令人惊叹的色彩感而著称,现在他进展到三维空间,用充满爆发力的色彩在画廊空间建起了一个巨大色彩形状。

在2009年他的首次上海展览和2010年来到瑷玲基金会旗下的艺术之家,这是Johone 第三次来到中国。在中国,艺术家发现了资源丰富的灵感源泉和新材料。他的抽象书写和中国传统文字得到了深厚共鸣。JonOne巨大的墙上涂鸦作品是对中国汉字书法的致敬。

 

关于JonOne:

作为早期在纽街头艺术的传奇人物,JonOne是第一个成为伟大艺术家的。忠实于他的发源地,他一直创作那些充满着城市力量的作品。JonOne和其他涂鸦艺术家不同在于他的抽象形式,他独特的笔触,以及他用色的天赋。他的形式使他更出色。JonOne从纽约到香港探索着世界。在2009年他参与了在巴黎Foundation Cartier的“诞生在街头”展出。现今JonOne是公认的当代艺术明星并且进入了前500名的艺术价值行列。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