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艺术阵线”艺术大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23 10:57:0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UATown收银台

 

展览时间:2011年7月1-3日

开放时间:13:00am—20:00pm

展览地点:街头艺术展(世贸天阶天幕东区)/精品艺术展(UATown东门大堂)

主办单位:合艺集团

 

“联合艺术阵线”大展

2011年7月1日至3日,由合艺集团主办的“联合艺术阵线”艺术大展活动将在世贸天阶天幕下隆重举行。届时,恰逢中国目前最大的艺术品商店-UATown开业,数位中国当代杰出艺术家、时尚名流、各界精英人士、知名艺人都将莅临这一盛事。

“联合艺术阵线”,即联合不同市场定位的艺术家特别是杰出的新锐艺术家,联合运用不同媒介创作的艺术作品,联合有艺术消费需求的各界人士,为潜力艺术家提供一个作品展示、推广的平台,致力于拉近艺术家与收藏者、艺术与生活的距离。此次活动以聚焦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状况为核心,以挖掘年轻艺术家资源为己任,旨在真正意义上搭建艺术家和社会沟通的桥梁,打造最具潜力、最有价值的当代艺术展示平台。

 


产品展区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