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由心生”——四人联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22 14:53:1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詹金水 《高原流瀑》30F / 2006

 

艺术家:邱显德、蒋易修、罗世长、詹金水

展览时间:7.2-8.7, 2011

开幕时间:2011. 7. 2 (六)

展览地点: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4号楼101 九十九度艺术中心

开馆时间:11:00-18:00 Tues.-Sun.(星期一公休Closed on Monday)

Tel:+86 21 62760482

 

2011年7月2日—8月7日,九十九度艺术中心将推出“意由心生——四人联展” 。

“相由心生”通常是指由一个人的面相可以看出他最近的遭遇和心情。而“意由心生”,是由一幅作品呈现的意境可以感受到艺术家在创作时的心境。

此次展览的这四位艺术家邱贤德、詹金水、罗世长、蒋易修的作品就是这样的类型。他们作品虽风格迥异,但共同点在于从他们的作品中,细心的观众会体会到艺术家当下的心理活动。这是因为他们的作品都是在心灵经受着当时的外界环境给予的视觉或感觉上的强烈刺激下进行的创作。

而这次四位画家的联展正是为大家提供了与艺术家精神互动的直接平台,希望观众能参与其中。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