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Pere Ibanez个展-Pere Ibanez摄影展示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22 14:43:1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主办:“仁人和平”非政府组织

时间:2011年8月22 - 24日

开幕:2011年8月22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 千年时间画廊

 

加拿大非政府组织“仁人和平”(NGO Peace for Humanity)即将为您呈现最受关注的西班牙新晋艺术家Pere Ibañez最新摄影作品系列《打破沉寂》,展览将于2011年7月30日 点,798千年时间画廊开幕。

Pere Ibañez毕业于西班牙UACE艺术学院,主修电影导演和编剧。由于从小深受流行文化特别是恐怖题材电影的影响,他的作品风格一直以诡异的梦魇、强烈的角色表演、缤纷的色彩为其显著的个人特色,然而画面背后他表现的则是对人性和爱的赞美和诉求。Pere在巴塞罗那拍照、拍电影、写剧本、用一切有意思的方式表现他脑海中的那一个个故事,一幅幅画面。

偶然的机缘巧合下他来到了北京,剧烈变化中的古老国家深深激发了他的灵感,摄影成了他最简单直接的表达方式。不同于当下最主流的记录型写实摄影,Pere的画面更像是一幅电影的画面,他亲自化妆布景设灯光指导模特,直到所有细节都符合他脑中的理想,他关注人,关注人人内心中的那个敌人,他为这些作品取名EneME (Enemy Me)。

真正的艺术家不会被埋没,他的作品首先在虚拟网络迅速走红,世界各地的画廊纷纷发出展览邀请,更有出版社争相为其出版画册。他的第一本摄影集《EneME》已在全球 20个国家发行,蝉联西班牙艺术类图书销售排行榜冠军 45天。

加拿大非政府组织“仁人和平”非常荣幸能争取到Pere Ibanze的16幅摄影作品介绍给中国观众,其中更有3幅是Pere Ibanez在EneME之后从未公布的新作,这三张照片将于7月1日首先在“仁人和平”官网上线展出(请访问www.peace-for-humanity.org)。藉由这些画面,“仁人和平”组织希望能再次呼唤大众对家庭暴力受害者的关注。开幕当天“仁人和平”将举行现场募捐,同时展览的全部收益也将用于帮关注亚洲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展览仅持续一周,展至2011年8月4日。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