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东油画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21 16:34:4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2011年6月18日,周六下午三点

展览时间:2011年06月19日至2011年08年01日

展览地点:北京行云座画廊(798艺术区D05)

 

艺术家自序

从小我看世界就是棕色的,可能是受古代国画影响之故,至今依然。

黄昏时的世界让人躁动,我会站在楼下的小街上,心想会看到让自己心慌的女人端着碗吃着饭出来,运气好的时候,这时会有大叫我回家吃饭的声音,她就会随着声音注意到我离开......

吃饭时常会与大姐二姐端着碗在自家的高门坎上,边吃边看偶现的过街人,耳朵却在听哪家有传出叫骂声,看热闹的街坊都端着碗筷,这时总会碰到好吃的......

白炽灯晚上才发出黄光,睡在床上我会在紧靠床边的旧墙上看到班上的同学,她们在街上房前玩耍的样子,而我总是像英雄般地出现在她们面前。半夜惊醒常在梦话与梦里,对黑暗的恐惧我只有把头埋时被子里,直到邻里的鸡鸣声彼此起伏,我才把满汗的头从被里露出来。

从能有记忆开始,生活就成了书。至今我已经把她翻到了一半多,前面的每页因翻阅无数,她们已经发黄、斑斓,甚至残缺,但我爱她们。

生死之虑始于我十七岁年纪,而对生活之痕迹的热爱让我对生死释然。生命属于过去,过去是现在的拥有。

文/ 王志东

2011年6月1日于北京

 

王志东

1962年生于四川

毕业于四川美院

2010年在北京798艺术区XYZ画廊举办油画个展

2011年在北京798艺术区XYZ画廊举办油画个展

作品被中国民生银行和国内外收藏家收藏

作品《古巷幽深》获得全国美展一等奖

现为职业画家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