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版画——我们一起来玩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16 11:29:1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策展人:佟智成

展览时间: 2011年7月2日——2011年8月1日

展览开幕:2011年7月2日下午3点—5点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B区 UNIONART艺术空间

联系方式:010—59789901 13701294977 13501110454

主要参展艺术家

Shan MERRY 单 玛丽Serge LASSUS塞奇•拉苏斯Virginie MANZANO 维基尼•曼扎诺J. OJALVO 奥哈尔沃Jean-Baptiste VALADIE 让巴蒂斯特瓦拉迪艾Serge MENDJISKY 瑟吉 曼德斯基Jean ZNOSKO 让 兹诺斯克Joshua REYNOLDS 乔舒亚雷诺兹 PARIS 帕里斯Gerard DARAN 热拉尔 达然

展览概要

UNIONART作为在北京798设立的综合艺术中心,于2011年5月28日开业并正式对外开放。UNIONART(联合艺术)认为艺术作品或艺术行为应该与大众拉近距离,因此UNIONART(联合艺术)选择版画这一种大众化的艺术门类作为主要展览内容,亲切地与公众互动、交流以及分享。

继2011年5月28日法国原版版画系列展之一墍“法国原版版画来到798!!”之后,UNIONART综合艺术馆将于2011年7月2日举行法国原版版画系列展之二墍“走进版画——我们一起做版画”特别展览会。UNIONART(联合艺术)在展出馆藏与素描风格有关的法国原版版画作品的同时,秉承互动、交流以及分享的精神,在二楼SALON空间展出版画制作过程的图片及制作版画所需的各种材料,工具及器材,以增强版画这一艺术门类在大众心目中的认知度,同时在一楼的1号SALON空间布置为版画艺术家的工作室(以木版画为主),版画艺术家张同帅在现场工作并为参加体验的客人指导创作版画作品。

让公众能全面地欣赏欧洲优秀版画作品中蕴藏的艺术价值的同时,亲身体验版画的创作过程,达到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届时将邀请各媒体,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及有意了解版画这一艺术门类的公众参与UNIONART的体验版画特别活动。

另外,展览会将面向公众积极介绍UNIONART(联合艺术)的五大艺术经营模式(Business)。展览会展出的所有作品皆可进行出售与租赁(Rental)。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