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2011本科毕业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6-02 11:45:5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广州美术学院2011本科毕业作品展

主办机构:广州美术学院

承办机构:广州美术学院教务处、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1年5月24日至6月23日

开幕时间:2011年5月24日下午3点

展览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及雕塑分馆

展厅:1-10号展厅、负一层展厅、雕塑系大院

 

前言

大学生活无疑是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美好时光,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毕业创作(设计)课程,就是对这段年华的总结和走向未来生活的起点。本科毕业作品展是一次庄严的典礼,标志着同学们由青涩迈向成熟。

在大家的期待中,我们迎来了2011年的本科毕业作品展。本次展览,作品不仅继承了广美办学以来的优良传统,同时,还结合了同学们自身的艺术创造力,既展现了时代性,也展示了学术性和多元性的特点。从创作到展出的过程,不仅体现了本届毕业生在思想品德、专业学习、科研实践、团结协作等方面的能力和状态,同时也凝结了广州美院所有教职员们辛勤劳动的汗水和专业指导老师的智慧。 我们以严谨的治学态度与开放的办学理念,将学院所取得的阶段性教学成果充分地、全面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其目的不仅在于将本科毕业作品展打造成广美重要的学术展览品牌,让社会直观地了解我院专业艺术教育的现状,同时也是学院教学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的具体举措。

展览之后,毕业生们即将投入到火热的社会建设中去,开始自己人生的崭新旅程。我们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毕业课程指导老师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是所有关心学院发展的师生们、朋友们共同撑起了广州美院的整片蓝天。在毕业之际,作为母校我们期待同学们在社会的建设中去建功立业,到生活的大海洋中去中流击水创造辉煌的人生。我们期待收到同学们佳绩频传的喜讯,祝福你们事业顺利!人生幸福!

广州美术学院

2011年5月

 

《1024》 葛璟琦、易保安、谢创杰 100X100X100cm 视觉与动漫设计学院,指导老师:林荫 谭亮 2011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