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忠水墨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6-02 10:00:4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2011年6月5日,星期日,下午五点至七点

展览日期:2011年6月5日至6月30日,每日上午十点至下午六点

展览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宋庄东区 阿特画廊

电话:+8610 51282297

传真:+8610 89518038

电子邮箱:art@ccartd.com

网址:www.ccartd.com

 

来自西方的注视——致郑忠先生

郑忠是一个能够沉醉在自己世界中的人,凭着他细致、准确、独特的感觉,塑造出独一无二,美轮美奂的画面。在无限空静中,观察着思考、分析并发现着那些隐匿在每一幅作品后自我空间的精髓。在这个世界中充满着回忆与经历,这正是属于一个像他那样伟大的艺术家具有的内心世界。

郑忠具有着令人羡慕与钦佩的艺术创造力,特别是能够在那些已创造的画面的支柱给予延伸与扩展。毫无疑问,借助于独特的中国式的美学思考与根基于普遍的为器官变换论的概念,使他能在个人的作品中具有如此的创造力。在西方,这种对空间的感觉与定义,都是在中心式的艺术观点中发展起来的,在其中充斥着浮躁,而缺乏着这份空静。这个中心涵盖了图像的支柱。

但是郑忠却认识到不是应该让这个中心来主宰画面,而是要让艺术家与创作者自己成为这个中心,利用画面的支柱来作为一种表达方法来把艺术家自己这个中心无限扩展。

在他运用在他作品的技术领域---绢布绘画,使他能都采用这种神奇的塑料材质来创造图像来获得一种独特的艺术效果,给观看者带来一种无比的震撼力。

现在剩下要做的就是让其他的人能像我们一样能够欣赏到他作品带来的美感与享受。

Antonio Navarro

西班牙雕刻教师,展览负责人

Elche Miguel Hernández 大学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