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五彩基金二周年》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26 14:49:1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心•语——五彩基金二周年》展

策划:五彩基金

主办:五彩基金 今日美术馆 华西都市报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1号馆3楼)

展览时间: 2011年6月9日-6月18日

开幕时间:2011年6月9日下午16:0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

 

五彩基金纪录片《时间》首映

五彩基金出品/余一凡作品

出品人:周春芽 顾问:廖国龙 监制:史雷 制片人:张骏

作曲: 欧珈源 摄影:卢晟 导演:余一凡

首映时间:6月9日(周四) 14:00

地址:木马剧场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苹果社区北区22院街

 

 

由五彩基金策划,五彩基金、今日美术馆、华西都市报共同主办的“《心•语---五彩基金二周年》展暨五彩基金纪录片《时间》首映式”,将于2011年6月9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北京木马剧场正式展映。

当天下午2点,五彩基金纪录片《时间》将在北京木马剧场举行首映仪式。影片再现了五彩基金首批学员,在五彩基金帮助下考上大学后真实的生活、学习场景,以及他们回到地震当时所在学校的场景。

下午4点,《心•语---五彩基金二周年》展将在今日美术馆一号馆3楼展出。届时将有100余位接受五彩基金帮扶的残疾学员的214件作品参展,他们来自四川、青海玉树、江苏南通及云南、贵州等地的多所大、中、小学残疾学生。展出作品包括油画作品53件、纸上作品149件、装置作品11件、图片作品1件等多种形式。

此次展览是五彩基金成立两周年以来,全体五彩学员和教师们真实的工作记录。将有11位五彩基金学员代表来到展览现场,他们将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社会关爱的真诚感谢!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