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谷文达策划——沉浮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23 16:57:3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苏志光,《尘埃》,432 x 629cm,采集的灰尘,2009年,图片由艺术家提供。

 

艺术家: 苏志光

日期: 2011年5月28日–7月10日

地点: UCCA白立方&黑盒子

 

作为本年度开幕的第三个“由……策划”系列展览,著名当代艺术家谷文达将为我们带来新锐艺术家苏志光的个展。在新展中,艺术家和策展人都对承载着丰富内涵的媒材情有独钟,并通过艺术创作分享着他们的哲思。

在苏志光的眼中,随处可见的灰尘却独具象征意味:它们就像极易被清除和忽略的烦恼,日常冗繁生活的点滴记录,时间累积的比喻见证或是现代化生活中无法闪避的副产品。在这个特别为UCCA白立方和黑盒子空间打造的展览中,艺术家将为我们呈现以册页的形式展示的《尘谱》,灵感来源于安迪•沃霍尔作品的《花与虫》以及由256份来自北京三个不同地方的尘土组成的《尘埃》。苏志光以最微不足道的材料融合最朴素的概念,把平凡的日常转化成为了诗意的预言。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