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清画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23 14:48:1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地址:北京西城区广外大街三号,凤凰苏源大厦三层凤凰文化艺术沙龙

展览时间:5月1日至6月30日

展览主办单位:凤凰文化艺术沙龙

 

五月四日,北京市西城区美协副主席贾志仁先生和于德祥副主席参观了孙凡清的画展,于主席评价作者有自己独特的创造思想和美术观念,希望作者在其思想基础上继续深入研究延续并完善其绘画风格。贾主席看画展后评价作品有看头并对画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幻化与现实”艺术效果的实现是打破看来是真实事物和看来是神奇事物之间的界限。因为真实的事物不会由于它的真实而使人信服,而是由于讲述它的方式。在经过对西方油画不同时期表现风格的研习后,孙凡清的画趋向于一种无时间性的表达,与传统绘画的瞬间表达形成对比。时间的永恒性在于无时间,以实写幻用空间叙事的绘画语言在此被首次提出。

此次画展挑选了孙凡清不同时期的油画作品,展览将在凤凰苏源大厦三层凤凰文化艺术沙龙展至6月30日结束。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