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森林计划”——798国际儿童艺术周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18 15:28:1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2011年6月1日 下午4点

展览时间:2011年6月1日—2011年6月7日

展览地点:798时态空间(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798路陶瓷三街)

主办单位:北京798艺术区管理委员会、TCAT思莱德国际少儿艺术中心

友情邀请:Project Ability——格拉斯哥青少年艺术组织(英国)、北京市朝阳区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北京ABC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瓷娃娃关怀协会、中央工艺美院附中、京西学校、北京哈罗英国学校、加拿大国际学校、红黄蓝剑桥教育国际幼儿园、北京欢乐树幼儿园、北京汇佳幼儿园、北京奇迹少年教育中心、北京彩色盒子儿童美术工作室、北京小飞熊幼儿美术创意、北京幸福村少儿美术创意公社、爱立方艺术中心、杭州慧铭教育少儿美术中心、天津红杜鹃艺术学校

策划顾问:栗宪庭

总策划:于伟萍

项目总监:Laura Yuile(U.K.)

项目负责:Jeffery Stephen(U.S.A.) Jesse Perlstein(U.S.A.) 李胜男

媒体负责:楚海娜

 

798国际儿童艺术周(以下简称艺术周)由北京798艺术区管理委员会、TCAT思莱德国际少儿艺术中心联合主办,集合社会青少年组织、公益组织、教育组织和艺术界的力量,通过丰富的艺术活动、展览以及讲座,在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倾力打造一个艺术乐园。希望它能够成为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收到的最完美的礼物。

本届艺术周主题——“森林计划” ,是由来自全球的“小艺术家”们和著名当代艺术家共同完成的15米巨幅作品“森林”的即兴创作。枝丫长成树木,树木汇成森林,森林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石,同时也具有维护地球生命,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生态价值。森林是大自然最美丽的风景;森林是孩子们心中的艺术仙境。在活动过程中,让孩子们和艺术家一起进入艺术的梦工厂,体验绿色的能量,感受艺术的热力,鼓励和激发他们的想象力,进而更多的关注和热爱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也预示着我们未来的小主人们在社会各界的引导和关注下茁壮成长,成为社会栋梁。

 

艺术周同期举办

《童话》-儿童艺术展

唤起社会关注儿童心理发展,关爱弱势儿童群体,通过艺术创作,艺术治疗帮助他们表达自我,完善自我人格。(2011年6月1日—2011年6月7日)

《艺术对儿童时期创造力开发的重要性》讲座,主讲人:熊文韵老师 (2011.06.04 14:30)

《儿童画和各阶段的心理发展》讲座,主讲人:Jesse Perlstein (U.S.A.) (2011.06.05 14:30)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