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无止境——张文浩从艺50年专题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17 08:46:1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由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常州市美术家协会,常州市书法家协会,常州市博物馆承办,江苏大川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艺无止境——张文浩从艺五十年专题展”将于2011年5月27日至5月31日在常州市博物馆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张文浩近几年创作的书法和绘画精品近50件,梳理、回顾、总结张文浩从艺五十多年的艺术成就。该展不仅系统地展现了张文浩老师近几年艺术巅峰期的佳作,更是对张文浩老师从艺五十多年以来勇于不断推翻自我、修正自我、创新自我,追求艺术至美的艺术精神的总结。

张文浩 1940年生,号长人、松斋主人,江苏常州人。1960年入扬州大学攻读中文。为人耿直,性情豪放,处世淡然,被誉为江南书画界的“隐士”。

他潜心于书画艺术的研习、传承、创作五十年,书法真、草、隶、篆四体俱擅,且各具面目;国画以写意花鸟为主,尤以墨竹为代表;篆刻以明清为本,兼容诸家,刀洁爽利,布白别趣。

其作品具有很强的学术价值和较高的收藏价值,受到国内外藏家的广泛好评,并多次参加全国展览及相关学术交流活动,屡次获得国家大奖。多幅作品被出版、发表和有关艺术机构收藏,2006年出版《张文浩书法》个人作品集,2011年出版《张文浩国画》个人作品集。

 

艺无止境——张文浩从艺五十年专题展

主办:

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

常州市美术家协会

常州市书法家协会

常州市博物馆

江苏大川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

2011年05月27日——2011年05月31日

开幕时间:

2011年05月27日上午10:00

展览城市:中国 常州

展览地点:江苏省常州市博物馆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