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场”青年艺术家联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16 14:34:2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参展艺术家

Video:李明

Painting:孙大量 史文飞

Installation:杨心广 刘任 田宇

Project:Forget art 黎薇

时间:2011年6月4日-7月3日

地点:林大艺术中心•北京

不在场为大多数人的普遍态度,有可能是共谋抑或是一种逃避或解脱。对于早已习惯的态度,我们已渐渐麻木,习惯性的推诿也不会为人们所诟病。只要论据充分,就会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其间机缘相生,我们所看到的真相未必为真相。但以不在场为证明,恰巧说明了某种潜在意义的暗合。

展览以不在场为主题,选择了几位年轻艺术家的作品来进行阐述。他们的作品冷静且理性,忧而不伤,并且都有跳脱现实的反思以及表达能力。他们处在经济高速发展社会中的灰色地带,用各自不同的视角去理解和表现各种“不在场”的情绪与疑惑。和其他艺术家所不同的是,他们没有采用波普和玩世以及媚俗卡通的方式去阐述,当各种表现方式都近乎枯竭时,他们用冷静而聪慧的方式开辟了另一种表达方式。

不在场有几种可能:一为一种共谋,二为对现实的逃避,三为对存在感的疑惑,四表现为普遍状态:冷漠,孤独,隔离,五为对时间和空间的质疑,以及对更多可能性的探索。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