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个展——V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5-16 09:21:5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李晖,《亢龙有悔》, 激光,铁,烟雾,尺寸可变,2008年

 

艺术家: 李晖

日期: 2011年5月28日–7月10日

地点: UCCA中央甬道

UCCA在这个五月将为您呈现艺术家李晖的全新个展“V”。

李晖擅于运用激光、LED、烟雾、透明亚克力、不锈钢、现成品等各种现代化的材料与媒介,在展览空间营造出一个如梦如幻的“光的现场”,并投射出一种强烈的东方神秘感。

在为UCCA中央甬道特别打造的展览“V”中,一束激光将通过地面上一面镜子的折射,在空间中形成一个巨大的“V”的形状。光束穿过弥漫着雾气的空间,散发出浓重的哲学思辨的味道,让观众在诗意般的空间中凝视与深思。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