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定律——严超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06 16:04:2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策展人:杨维民

主办单位:时代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1年5月7日(周六)15:30

展览日期:2011年5月7日—5月15日

展览地点:北京时代美术馆35层展厅(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中环世贸D座35-37层)

 

“严超”1977年生人,1999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2006年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2009年曾成功举办个展“江山的锦灰”,得到了较高的认可与评价。

2011年5月7日严超将于北京时代美术馆再次举办个展——“黄金定律”,本次展览将展出严超数十幅油画作品,此系列作品用灿烂平和的黄色面孔和头上隐露的角来注释出我们生存在这个时代的尴尬与真实,探讨特定时期中人类学感性的内涵与外延。严超用其独特的艺术视角和感知,呈现出一场富有冲击力的视觉盛宴,不容错过。

纵观严超的画作,可以从中感受到他内心的澎湃激流,正不断的冲击洗涤人们原本固有的形式姿态,藏在内心里那个长着角的魔,和现实中温良谦和的姿态不断的碰撞、交叠最终融汇在一起。角在他的画作中频繁出现,是一种潜默的表述形式,如其所述:“每个人的内心都有着角的存在,即使是与世无争的隐士,‘隐’的过程与状态也是与相对环境的一种本我‘抗争’。”可见,严超的内心是温善又叛逆的,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他一次次的挑战自我内心那个强大的魔,以视觉的冲击印证当代人那种自我逃避又无处可逃的尴尬处境,一幅好的作品里必定藏着一个魔,它揪扯着你的欲望,令你既想逃离又无法抗拒。

北京时代美术馆 宣传部

2011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