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有痕——金良吉书法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05 08:47: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年5月24日—2011年5月29日

开幕时间;2011年5月24日上午10点30分

展览地点;浙江西湖美术馆(杭州市孤山路25号)

主办单位;浙江省书法家协会

中共浦江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浦江书画院

协办单位;浦江亚盛磁电有限公司

浙江怡通工艺有限公司

浙江浦峰集团

浙江恒昌集团

展览前言:

金良吉先生沉酣书道经年,可谓追风逐云,行吟大地。然一以贯之者,乃是因为解传统书法之所以然,进而生发出自己的所以然。是这种艺术的自觉,引领着他守住书巢的寂寞,守住文人雅趣和文化的操守,也守住了一颗进取之心。因之,书法成为他生命的部分。因天分和后天的努力与探索,他的狂草书法用笔遒劲老辣,既遥接古贤,又书写自己。其传绪脉络灼然分明。在自己的语言中行走,敏以求今却不使偏锋。坚质浩气,含弘光大,由形而下的精致清严到形而上的放达旷远。是年五月二十四日金良吉先生于杭州西湖美术馆举办书法作品展,敬请各位拔冗莅临。

金良吉简介:

金良吉,号朝山楼客、知与不知斋,1963年11月生于浙江浦江,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书法专业, 结业于清华大学美术院书法理论书法创作高研班、中国美术学院山水班。作品数十次在中国书法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书法大展中入展。获奖草书作品被奥运场“水立方”永久收藏,先后两次随中国青年书法代表团访问韩国。09年以浙江省青年书法代表团副团长身份访问新加坡,连续三届荣获浦江县人民政府文艺奖。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金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浦江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浦江书画院院长、浦江县文联主席,金华市第五届人大代表,浦江县第七届政协文史委副主任。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