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幻象——张杰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04 14:47:1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05.05-05.22

展览地点:重庆美术馆

2011年5与5日至5月22日,“山水幻象——张杰个展”将在重庆馆拉开帷幕。这是艺术家张杰继2008年在四川美术馆举办“山外有山”之后,再一次立体化的艺术亮相——在本次展览上,我们不仅可以看见艺术家近两年来的油画艺术创作数十幅,还可以看见与“山水”有关的影像和装置。

尽管本次展览依然以“山水”作为创作主体,但是,一方面,张杰始终坚持探索油画艺术语言,寻求画面自身的突破;另一方面,他的新作对于“山水”的关注,已经脱离了简单的“风景”概念,而是突出了“山水”与社会、与历史、与文化、与城市建设之间的互动关系;更为重要的是,他在本次展览上,首次纳入了影像和装置等跨媒介元素,除了展示自己的新画之外,还将同时陈列他自己关于自然山水的原始记录、历朝历代艺术家对于山水的不同描绘……以此为我们对于“山水”的理解,提供多元化的视角。届时,观众将在艺术家特设的绘画、装置、影像中,畅想和穿梭于山水之间,去真正的体验艺术空间和作品之间无穷的关联性,以及由此引发的深层思考。

 


艺术家张杰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