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川喜久日本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5-04 13:18:0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主办:上海美术馆

协办:镇江市人民対外友好协会,镇江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日本名古屋艺术大学

时间:2011年5月7日至5月14日 AM9:00~PM5: 00(PM4:00停止入场)

地点:上海美术馆二楼第四展厅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325号

电话:63272829

 

长谷川喜久1964年生于日本歧阜县,曾就读于日本金泽美术工艺大学,获该校硕士学位。现作为日展会员、日春展会员、东丘社委员、日展评审员、全关西美术展与全国和纸画展评审员,活跃在日本艺术界。

长谷川喜久擅长画风景画,他的作品呈现出浓郁的生活情感和强烈的生命气息,正如艺术家自己所说,其作品“静谧的风景蕴涵着时光的流逝,伫立的树木展示着自然界的四季变换,每天忙忙碌碌的人们各怀着复杂的情感,在生活中观看着自己。这每一个题材都是我想表现的主题”。长谷川喜久的作品蕴涵着浓郁的日本文化的禅意,也为中国观众打开了一扇了解日本文化的窗口。

长谷川喜久的作品曾多次入选日本国内外大展,并多次举办个人艺术展。如今他已作为新一代日本画坛最具潜力、最值得期待的实力派画家而倍受外界关注。这次展出的作品系作者从1997年到2010年间的创作,较全面地展示出他的绘画实力和探索精神。

上海美术馆

2011年4月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