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青年艺术家油画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5-04 09:26:4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参展艺术家:(按姓氏拼音排名)蔡龙飞、刘磊、石群、王洪凯、吴杰

学术支持:江因风、吴国彰(按姓氏拼音排名)

展览时间:2011.5.1---2011.5.15

展览地点:西安市大雁塔南广场大唐不夜城新乐汇 佛罗伦斯画廊

主办单位:佛罗伦斯画廊

特别鸣谢:没事儿独立品牌、琪珂艺术家居 、大学生提名展

 

发现、挖掘甚至培养优秀的青年艺术家,换言之即是在发现未来的‘大师’!因为大师也曾走过生涩而灿烂的摸索岁月。

年青象征着一种力量,更是国家民族优美文化得以创造发展与传承的希望!因此,有志于“纯艺”的青年,一定要做好每一天,走好每一步,用心每一事!

历史是人类用血泪与漫长恒久的生命情欲,所串写起来的生活岁月,时代留给青年艺术家一个广阔、开拓的天地,时代给大师一个可歌可泣的奋斗时空,因此,时代永远给青年机遇和挑战!不知道艺术青年的你是否准备好了接下这个“薪火传承”的棒子?

我非常热爱和艺术青年交往、交谈,从他们的身上,让我看到了活力和希望,非常期待优秀的艺术青年都能发挥艺术长才,为新中国的文化复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贡献文化力量!

受“时代新青年艺术家联展”的优秀艺术青年们所托,为‘时代’联展撰写前言,实感惶恐惭愧,并贺时代联展成功!

艺术策展人:吴国彰

 


蔡龙飞《纪念日》-150x200cm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