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延——唐承华艺术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4-02 10:54:06 | 文章来源: 中国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1.04.06 至 2011.04.17

主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2、4号展厅

 

唐承华的作品中使用的抽象语言不仅仅是表现形式,而是所有经历孕化、积累、综合的自然结果。只有敏感于大都市对自己的心理作用,只有把大都市视为活的、变化的机体,他才能够获得崭新的造型动因,也努力交过种自己已经深处的现实概括、提炼成抽象的架构。

在这批作品中,运用了综合的刻印技法,使印的痕迹的油墨的质地有机的交融在一起,在几块单纯的色彩中形成醒目而有内涵的色彩质地,画面中所具有的主动意识和饱满的精神,不仅仅是在描绘一个外在的客观对象,而且在描述社会对个体参与的复杂心理体验。并最终从视觉、触觉、听觉、嗅觉等感知系统进行艺术家的对传统文化的侧向理解与历史责任感的积极传播。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