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付春来摄影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3-29 09:47:1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策展人:顾振清

展览总监:孙永增

执行策展:戴卓群

策展助理:张志欣、刘畅

公共关系:李溦溦

主办机构:白盒子艺术馆

技术支持:惠普材艺工房 北京751店

开幕酒会: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下午3点

展览时间:2011年4月16日 - 2011年4月26日

开放时间:星期二至星期日10:00 – 18:00

展览地点: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白盒子艺术馆

联系方式:+86-10-5978 4801

 

白盒子艺术馆将于2011年4月16日至2011年4月26日隆重推出《脸谱 • 付春来摄影个展》。开幕酒会定于2011年4月16日周六下午3点,免费入场。

付春来是中国艺术摄影协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早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摄影班,曾就职于吉林市群众艺术馆、中国文化部社文局等部门。1980年代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2009年起担任白盒子艺术馆影像中心总监。他以如实记录、呈现中国当代艺术原生态为核心理念,策划并实施了备受关注的“当代艺术百家像”项目。2009年至今,他走访并拍摄了130余位当代艺术家、策展人、批评家及艺术机构掌门人。他的镜头,记录了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中国当代艺术家群体的精神现实。此套珍贵的“当代艺术百家像” 肖像作品,已被正式列入2011法国留尼汪双年展的特别展计划。

《当代艺术百家像》是白盒子艺术馆和付春来通力合作、精心打造的重点艺术项目。作为《当代艺术百家像》系列展的第一回展,《脸谱 • 付春来摄影个展》共展出数十位艺术圈人士的肖像作品。艺术家试图通过人物图像志和谱系学的文献研究方法,揭示拍摄对象真实的精神面貌和存在状态。付春来的作品以影像重构的方式,更深层次地认知、探索当代艺术的现实价值和意义。从这个层面上讲,一切或许才刚刚开始……。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