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年江山——袁顺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3-28 14:37:3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袁顺作品

 

展览时间:2011年4月7日﹣28日

开幕时间:2011年4月7日(星期四)下午6时至8时

展览地点:精艺轩画廊

画廊地址:香港中环卑利街50号地铺

艺术家自白

“亿年江山”计划,时间的长河刻录了人类文明的发展史,一部历史总是波拆起伏, 明暗交错。此计划描叙了人类文明空间的可续性、可能性,其中包容了她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

综合法和模糊法是这计划的主要使用手段。如选用以多种动物复合一身的龙,无特证的地域版图,以及非具体化的飞行物,天体结构等。

“亿年江山”计划是此时此地对于过去及将来的连接站。

文/ 袁顺

2011年3月2日于北京

 

袁顺,一九六一年生于上海,八三年毕业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目前生活及工作于中国北京与德国柏林两地。

他曾在欧洲、中国及香港举办多次个展,去年曾获邀参加韩国釜山双年展;作品被多间大机构收藏,其中包括白兔华人当代艺术基金会及德国银行。

「亿年江山」展览将在四月七日开始,为期三个星期。


袁顺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