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国风情——意大利艺术家双人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3-01 15:00:4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Terra d abruzzo 意大利阿布鲁佐 150x80cm

 

展览题目:《意国风情—意大利艺术家双人展》

开幕时间:2011年3月6日

展览时间:2011年3月6日至2011年3月25日

展览地点:北京艺森画廊

由北京艺森画廊和意大利艺术家联盟联合举办的“意国风情——意大利艺术家双人展”将于2011年3月6日至3月25日,在享有近600年历史德胜门箭楼举行,德胜门曾为几朝皇帝出兵凯旋之地,自古有正义之师征伐而旗开得胜之意。而今年是“中意文化年”,此次展览将成为中意文化交流的前奏曲中一个响亮的音符。

参加这次双人展的是意大利艺术家阿尔凯蒂•恩佐和詹尼•皮瓦。

艺术家阿尔凯蒂• 恩佐,1946年出生于意大利布雷西亚,1970年从贝尔加莫卡拉拉美术学院毕业后至1990年一直在大学任教,并把全部的时间用于绘画和雕塑的创作。他的首次个人展出于1973年在布雷西亚举行,之后的时间里,他的作品在意大利和国外举行过120多场展出:意大利博洛尼亚艺术展(8次),米兰Miart艺术展(3次),东京Seibu 和Mitsukoshi 艺术展, 纽约再生艺术展,以及在悉尼,伦敦,巴黎,法兰克福,达拉斯,多伦多等城市举行的展出。2004年,科威特城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了他的作品。阿尔凯蒂一直把绘画看做一种语言,一种讲述自己和他人的方式。在起初,他的作品关系现实,后来追随过去,与音乐结合,描绘出无限的思索的片段。他刻画的女性形象,如同诗一般,充满着对生命和快乐的渴望。

去年在法国卢浮宫举办过个展的艺术家詹尼•皮瓦于1967年出生于意大利Travesio,他早年在美国生活,于2000年回到意大利,具有世界水平的画廊和代理人使得他的作品在国际层面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詹尼•皮瓦的作品被以下城市公共和私人收藏:韦拉克鲁斯(墨西哥),莫斯科,迪拜,Safat(科威特),汉城(韩国),东京(日本),洛杉矶,迈阿密和安纳波利斯(美国)。他的作品具有很深的艺术敏感性,其变化的色彩,自信的线条中蕴藏着艺术的生命和生活的乐趣,表达了艺术家对自然的赞叹,以及丰富的精神世界。

两位艺术家的作品将在这座充满东方古韵的箭楼内展出,展现出了意大利的艺术经典。也为中意艺术的交流开启新的篇章。

 


阿尔凯蒂· 恩佐 100x100 《石榴》 LA MELAGRANA

营业时间:早9:00——晚5:30(星期一休息)

电话:010—82014962

邮箱:bj.east.gallery@163.com

网址:www.bj-eastgallery.com

邮编:10012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二环中路德胜门箭楼

ADD: Desheng Men Watchtower, North Second Ring Road,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