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1-30 10:18:1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

第一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预展日期: 2011年5月11日 19:00~22:00 VIP之夜

展览日期: 2011年5月12 ~ 14日 12:00~20:00,2011年 5月15日 11:00~17:00

展览地点: 台北世贸二馆 台北市松廉路三号

 

【专题】第一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你有看过全世界唯一的一张林布兰「红色版画」吗?

即将在今年五月举办的「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第一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不但聚集22个国家187位当代艺术家的热烈参与,更将令人惊艳的推出「他们~就是大师」单元。其中已确定展出的有林布兰、夏卡尔、毕加索、米罗、达利等等艺术史上大师作品。

「夏卡尔晚期的几幅真迹作品,正好和今年故宫夏卡尔大展相互辉映!」A.R.T.艺术总监李善单表示:「至于米罗,这次将有伦敦泰德美术馆等级的作品现身——米罗原画真迹与版画并列。我们可以在原画上看到米罗亲笔所写下的批注!」

此外,毕加索稀有的「母版」版画也将同步展出,这种作品几乎都为国外大博物馆所典藏,市面上非常难得一见。

执行总监郑钧元表示:「我们花了很大的心血,在世界各大藏家手中邀展这些稀世珍品来参加A.R.T.台北新艺博会,是因为我们相信,台湾 " 有能力、也应该 " 举办真正的国际级艺博会。」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