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清远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1-10 15:00:47 | 文章来源:今日艺术网

 

展览时间:2011.01.13-2011.01.16

展览地点:浦江美术馆

主办机构:中共浦江委宣传部

 

1月13号,70后中国画艺术代表画家,国内一线的美术评论家和策划人,被誉为“谢氏白话”与“最传奇的艺术家”的谢海将受邀去“书画之乡”“水晶之都”美誉名扬的浦江办展。

本次画展共展出了谢海类型化的作品,抽象系列、瓶花系列、花卉系列等约50余张最新作品,这次展览由中共浦江县委宣传部 、浦江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浦江县文联主办,浦江美术馆承办。

谢海一直频繁的活动在上海、北京、深圳、武汉、香港、台湾等地的谢海,这次却被一个小小的县城所受邀到,还真是让大家不思其解。谢海的新水墨又怎样的会让一个县城也如此青睐。

谢海忙于全国的各种学术策划活动,全国的各大美术馆、博物馆的活动更是少不了他的参与,拿他的话来说就是“临时灭火器”,还忙于写文章,却仍在这样的“忙碌”中,能 “惟静细论”的静下来创作出精品,除了勤奋,更多的是他的精力旺盛。而且,今年年底谢海的上下集大型画册也将出世。

本次画展将于2011年1月16日结束。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