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麓中国画艺术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1-06 14:50:0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海报

时 间:1月30日-2月10日

地 点: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大学、丹佛孔子学院

艺术家:郑山麓

郑山麓先生将赴美国科罗拉多州举办中国画艺术展

兔年新春,应美国科罗拉多州丹城中文学校及“科罗拉多州春节联欢会”组委会的邀请,著名画家郑山麓先生将于2011年1月18日启程赴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大学和丹佛孔子学院分别在1月30日-2月10日举办“郑山麓中国画艺术展”。

郑山麓先生现任:北京市文史馆馆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西城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其代表作品有55米中国画长卷《新北京盛景图》、50米中国画长卷《京西河山颂》、60米西藏民俗风情中国画长卷《甲谐舞吉祥》。

2010年初春,郑山麓先生随中国广播艺术团《五洲同春》在北美巡演,到丹城演出时,当他得知科罗拉多州华人自筹资金,在海外为传承中华文化,连续八年成功举办了大型“新春联欢会”而为之感动,当即表示愿为这次的活动添枝加瓦。这次赴美国丹城展出40幅作品,同时展出的作品还有郑山麓先生2010年创作的西藏民俗风情60米中国画长卷《甲谐舞吉祥》的复制品,他将再临丹城和当地华人一起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共贺新春佳节。

(罗敏 北京美术家协会公共艺术委员会副主任)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