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如戏》管齐骏戏曲人物油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1-06 14:28:4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中国艺术自古就走上了一条写意之路,从书法山水、诗歌曲赋到戏曲表演。虽说他们的表现形式各不相同,但创作者们追求的神韵却是一样的。管齐骏的戏曲油画创作,喜欢在画布上如同画中国画一样直接泼洒,把色彩的抽象性与现实性有机地融合,在结构性的绘画形象的基础上有意无意地保留着一部分抽象色彩的视觉冲击力,从而得到一种新的结构性的画面力量。

2011年1月7日-1月12日,在2011年农历新年到来前夕,由上海碧云文化艺术中心携手上海环球金融文化传播中心于上海最高建筑上海环球金融中心29楼奉献一场“如梦、如戏”的视觉大餐。“最民族的也就是最国际的”,中国的民族戏曲国粹、写意神韵与上海最繁华的、最现代的都市夜景交相辉映,众多中外嘉宾体验到一场中西结合的完美艺术体验。

据主办双方透露,2011年还将陆续合作推出一系列精彩艺术展览,积聚各界精英力量,打造高端艺术作品鉴赏、收藏鉴赏论坛与金融沙龙相结合的聚会平台。


2秋水盈盈


春来曲


贵妃舞1


花雨


戏醉


夏风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