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土—旅美画家王伟中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1-06 14:19:0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净土—旅美画家王伟中作品展
海报


王伟中

由张淳大宝策展,山东艺术学院、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左右当代艺术馆联合主办的“净土——旅美画家王伟中作品展” 将于2011年1月15日——2月28日在山东左右当代艺术馆展出,届时还将举行“王伟中艺术研讨会”。此次展览汇集了王伟中最新精品画作30余幅,这是王伟中继09年“旅美画家五人展”之后再次走进泉城济南。

王伟中,著名旅美画家。1962年生于苏州。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现旅居美国,为美国帕萨迪纳艺术大学教授,美国芝加哥大学客座教授。同时也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美国国家油画艺术家协会会员,国际艺术家联盟理事。他在以线条为主旨的中国画中大量地注入西画的色彩元素,但他的精神内核却一如既往,传承着东方的文化精髓。


浮萍 综合水墨•特种宣纸 136×68cm 2009年


天歌 综合水墨•特种宣纸 136×68cm 2010年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