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新世代艺术家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1-06 08:58:2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曾琡棻 仓库 绘画装置 大250×200×75cm 小215×90×50cm 2009

 

展览名称:《Open 新世代艺术家联展》

开幕时间:2011/1/15 下午3:00

展览期间:2011/1/15~2/13

展览地点:寒舍空间,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38号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一楼)

联络电话:886 2 33223833∕0955613302

传真:886 2 33223882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艺文空间自开幕以来,推出数档重量级的展览,引发各方热烈的回响与好评。为迎接新年度的到来,寒舍空间将于2011年1月15日,再次盛大推出《Open 新世代艺术家联展》,邀请两岸杰出青年艺术家:王艾莉、王姿婷、任大贤、何剑、邱建仁、曾琡棻、董媛、杨泳梁与赖易志参与展出,作品包含平面绘画、数字影像、摄影、装置与雕塑,以新世代脱离框架的创作观点,呈现多元而包容的艺术视野,并为本艺文空间揭开一个热闹新序幕。

王艾莉的作品跨越艺术与设计的藩篱,简洁而发人深省的意涵,触动人心。王姿婷藉由绘画的线条,弥合当代断裂的时间与感知经验,勾勒艺术家所依循的心灵图像。任大贤的不锈钢雕塑,以手绘式的线条结构转化钢材的质感与量体,展现独特的趣味与想象力。何剑的彩墨作品捕捉形形色色的当代生活,并在斑驳质感的烘托下,营造既疏离又亲近的时间氛围。邱建仁以压抑的黑白色调,在反复形构、堆栈、涂抹与覆盖中,铺陈为一段段真实与虚构交错的旅人记忆。曾琡棻结合绘画与装置,关注于日常生活中的微小事物,呈现出一种时间的凝结状态,安静而充满诗意。董媛的画作再现出生活的刻度,传达艺术家自不同时间与角度的观看,散发着亲切的幽默与情感。杨泳梁的数字影像作品,远看为宁静的传统山水,近看则是由建筑物、吊车与电塔所构筑,揭露了一个关于后现代的寓言。赖易志的摄影作品则透过剥除对象的原有色彩、解构对象的既定意义,不断纯化摄影作品中的图像,直至形成其独特的影像语言。

寒舍空间所精心策划的《Open 新世代艺术家联展》,呈现艺术创作的多重视域,在2011年的开春之际,邀请您与我们一同探索台北当代艺术新地标,开启当代艺术的新远景。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